然后大家都知道摊牌失败了,魔戒在关键时候背叛了他╮(〉_〉)╭他又被安姐抓起来吊打了,附上图四、图五铸造锤报社!!然后回忆杀到这里就结束了……Talion和摊牌继续踏上了复仇的道路,最后暗示摊牌打断打造一枚新的魔戒来抗衡安姐,整个游戏就结束了。

图七附上安姐呼唤摊牌回来的三句话,当初就是这三句话让我买的《暗影魔多》这份安利,然并卵,安姐如此渣,还是我们一起来打安姐吧(;′⌒`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个人评价,游戏流程并不长(回头看了看我的80多个小时的在线)一周目奖杯拿到一半,我肯定还会二周目的,为了奖杯!!DLC还没通,还需努力呀……

游戏性很一般,就是中土版的《刺客信条》和《蝙蝠侠:卡萨姆骑士》,但是作为中土粉特别是摊牌粉来讲绝对是一款佳作,这我已知的摊牌的唯一“真实形象“。本篇并不难,到后期1V20都不是梦,手残的小伙伴不用担心~heihei╰( ̄▽ ̄)╭不过中土粉不能跟这个游戏较真,因为本身整个剧情都是胡扯的。

DLC的难度都比本篇大,直到现在我还卡在光明之主的一个主线任务里_(:з」∠)_如果有机会我会继续上传一些DLC的截图的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三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